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 >中国经济半年报 | 多位专家表示:今年上半年中国出口展现较强韧性 正文

中国经济半年报 | 多位专家表示:今年上半年中国出口展现较强韧性

来源:杰雷快讯网   作者:探索   时间:2024-03-29 08:53:46

  央视网消息:对于上半年中国经济的中国中国展现表现,多家国际金融机构在接受财经频道记者采访时都表示,经济家表较强制造业出口是半年报多半年天书救赎中国上半年经济“成绩单”的一个亮点。专家表示,位专在近期伴随着外贸企业复工复产有序推进,示今特别是年上长三角等地区进出口快速恢复,目前全国外贸整体增速明显回升。出口

  摩根士丹利中国首席经济学家邢自强:尽管今年四、韧性五月份华东地区遭遇了疫情之后,中国中国展现天书救赎有一小段时间,经济家表较强我们的半年报多半年货运、物流受到一定的位专影响,但可以看到,示今从六月份之后,年上中国整体产业链基本上是出口一个非常强劲的复苏。进入三季度以来,财政政策为基础建设投资保驾护航,以及给一些有助于产业链升级的消费端提供相关的补贴,比如汽车甚至现在到家电等等也有新的举措。

  与此同时,标普全球市场财智亚太地区首席经济学家表示,今年下半年,工业生产改善以及制造业出口好转将继续支撑中国经济实现较快增长。

  标普全球市场财智亚太地区首席经济学家毕斯瓦:六月份中国经济活动的强劲反弹,其实标志着2022年下半年的增长反弹,这得益于零售销售和工业生产的改善。此外,制造业出口的前景预计也将受到季节性好转,以及来自美国和欧洲公司新订单的支持,因为它们正在为传统节日(圣诞节)储备商品。

标签:

责任编辑:焦点